县政协召开2017年界别活动周部署会
时间:2017-10-19 09:25:14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19日,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召开苍南政协委员履职管理系统培训会暨2017年界别活动周工作部署会。会议首先进行政协委员履职管理系统使用演示培训,而后陈国苗对即将开展的界别活动周进行工作部署。县政协副主席朱诗力、黄邦领、朱植丰参加会议。

据了解,10月20日至10月27日,县政协将开展以“围绕项目促发展,围绕民生促和谐”为主题的界别活动周活动,重点围绕我县经济转型发展、安全生产、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听取群众合理诉求,反映群众期盼,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界别是人民政协产生、存在和发展的社会基础,是人民政协区别与其他政治组织的显著特点。陈国苗提出,各有关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界别委员积极参与,自觉实践,抓好落实。要围绕主题,明确任务,力求界别活动周形式多样,彰显特色,要发挥各自优势,服务百姓群众。同时要宣讲政策,营造和谐氛围,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实基础。还要扶贫帮困,增进与群众的情感沟通,深入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

陈国苗要求,各有关人员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界别周平稳有序,取得实效。要在组织上体现“精”,在时间上体现“活”,在纪律上体现“严”,使界别活动周的各项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把活动办得活动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