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督查龙港平安创建工作 努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时间:2017-10-23 14:50:48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到龙港督查平安创建工作,他要求龙港镇要积极巩固平安创建成果,持续坚持一线稳控机制,不断深化平安创建机制,努力给龙港人民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参加会议。

会上,龙港镇通报了近期龙港镇社会治安稳控等工作具体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随后,各分管负责人就自己联系的社区和分管的大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做重要讲话,他对龙港镇今年以来的平安创建工作和稳定局面表示满意和肯定。他希望,龙港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抓落实,平安创建工作要求严、问题多、任务重,但是大家一定要端正思想认识和态度,强化任务的落实到位。工作上要进一步抓住重点,抓好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领导,抓好四个平台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到人,网格管理要及时跟进。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紧抓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消防安全巡查整改,加强道路安全巡查疏导。在平安创建的行动和机制上要进一步灵活、突破常规,要努力通过平安创建工作在全社会面上形成良好的平安态势,为龙港创造长治久安的和谐稳定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