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考察印刷业转型发展
时间:2017-10-25 16:01:58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5日,县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一行16人,前往温州市万事达印业有限公司、温州海峡会展文化有限公司就龙港印刷业转型发展开展实地考察,并就该主题开展座谈。县政协文史委主任杨道敏,县政协城建环资委主任张可丰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们在对龙港印刷产业的现状进行一定了解后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印刷业的提升、技术研发和数字印刷的发展,印刷人才的培养引进,印刷业对环境的影响以及书刊印刷水平提高、印刷文化产业向印刷咨询公司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活动的最后,委员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