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文艺界别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
时间:2017-10-26 16:18:47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6日,县政协文艺界别组委员赴桥墩镇矴步头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送书画进文化礼堂。

政协文艺界别一行先调研了桥墩矴步头的美丽乡村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矴步头村村长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委员们根据实地调研情况,结合村长的介绍,针对美丽乡村的烧烤规范、路线规划等问题建言献策。

随后,一行人来到矴步头文化礼堂开展送书画活动,委员们发挥自身文艺优势,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一幅幅书画作品,免费赠送当地村民,让农村群众感受到传统艺术的魅力,也给当地的文艺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