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中共、妇联界别开展活动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7-10-26 16:26:10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6日,苍南县第十届政协中共界别委员联合妇女界别委员先后赴县民族中学和桥墩五凤社区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县政协委员工委副主任谢尚怀参加活动。

中共、妇联界别政协委员一行15人首先就县民族中学周边建筑垃圾乱倒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视察发现,民族中学附近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现象随处可见,货车驶过,尘土飞扬,严重影响了校园周边环境。在视察中,委员们详细了解周边环境状况,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提升建筑工地施工方环保意识,规范垃圾清运,相关部门要加大管理执法力度,还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考察结束后,委员们前往桥墩五凤社区八亩后村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帮扶解困、平安宣传等活动。界别组委员通过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解读,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