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国苗调研指导政协委员活动室筹备工作
时间:2017-11-09 09:29:09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一行来到灵溪镇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调研指导灵溪联络组政协委员活动室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陪同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灵溪联络组政协委员活动室的筹备方案、工作制度等各项细节展开积极探讨。 

听取汇报后,陈国苗指出,委员活动室是县政协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委员活动室既要成为社情民意的收集站,又要成为委员活动的温馨场所,更要成为凝聚委员思想共识的一个主阵地。委员活动室要建立健全活动制度,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程度,有关部门要加强交流、大力配合,加快推进委员活动室的挂牌成立。

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一行还来到龙港,实地察看了设立在龙港总商会的龙港联络组政协委员活动室,并就委员活动室存在的细节方面问题进行了指导。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