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12月份机关工作例会
时间:2017-12-25 09:29:41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12月份机关工作例会。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黄邦领、李晖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县(市、区)政协工作汇报会精神,传达省、市政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各委办汇报11月份工作情况及12月份工作安排。

陈国苗主席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作为总要求,长期坚持,不断深化和深入。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改进工作方式,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做好全年任务收尾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要点的安排,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认真做好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精心安排、组织好大会的各个环节,突出重点,高质量起草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益求精做好大会发言、提案和会务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要着力提高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实效,努力开创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