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全会筹备会
时间:2017-12-25 10:10:31 来源:信息中心

1220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会议筹备会,完善各项筹备工作的安排部署,研究解决会议筹备工作中的有关问题,确保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李晖华,县政协秘书长王作坚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在20181月中旬召开,县政协成立十届二次全会筹备处,下设组织组、提案组、秘书组、后勤组、会务组、宣传组、保卫组、医保组8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明确了牵头领导、组长、副组长、成员及职能职责。会议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征集了各组的意见建议。

陈国苗主席要求,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会工作的重要性,把全会筹备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全力做好工作报告撰写、委员提案、大会发言、新闻宣传、会务等方面的工作,切实提高质量;各筹备小组各司其职,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筹划好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会议人员、会议内容、大会发言材料准备等工作,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召开。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