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第10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05 09:02:44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30日,县政协第十届10次主席会议召开,听取审议有关报告。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县大剧院建设调研情况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方案,听取审议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发言准备情况汇报。还讨论了“美丽苍南 洁净家园”行动实施意见及“美丽苍南 洁净家园”专项行动监督考核实施方案。 

    

据悉,为助推我县文化设施建设,打造浙南闽东北区域性的文化中心,今年10月以来,县政协成立调研组,开展我县大剧院建设的调研工作,先后实地调研县城新区选址,外出考察多地大剧院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并多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陈国苗提出,县大剧院建设是城市建设之需,有助于我县提升文化品位,打造品位之城。各有关部门要学习温州地区先进做法,进一步完善方案建议。要适当调整周边地区占地面积, 确定合理的建设模式,满足大剧院用地需要。还要妥善解决资金问题,推动大剧院建设。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