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邦领监督“剿灭劣V类水回头看”
时间:2017-06-15 09:44:25 来源:信息中心

6月1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率政协龙港联络组部分委员,到龙港就市、县治水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督查。通过剿劣专项民主监督“回头看”活动,进一步确保民主监督质量。

上午,各民主监督小组兵分四组深入龙港镇岱头河、白沙河、龙凤河等河道,对市、县治水督查中的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在白沙河边振华钢业对面某地块,这里违章重建问题4月份经县电视台《玉苍焦点》曝光,目前违章已全部拆除,周边河道污水直排、保洁不到位、餐营业治污直排等情况也已得到有效整治。在岱头河白河路桥头,早前市治水办督查暗访发现,这里生活垃圾曾堆积如山。眼下,堆放垃圾已彻底清理,周边违章棚屋也已拆除。

上午县政协各民主监督小组共对市、县治水督查发现的16个问题开展“回头看”。这些问题早前经曝光和暗访发现后,龙港镇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并一一整改并予以答复。上午,民主监督小组对各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龙港镇整改措施有力、落实力度较大,整改成效显著,确保各问题和意见建议得到落实,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这些督查反馈结果将汇总起来,为有效推进我县建立和完善“五水共治”长效机制提供参考。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