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参加县旅游局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 齐心协力共推旅游经济发展
时间:2017-06-19 15:03:01 来源:信息中心

 6月14日,县旅游局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举行。该局相关负责人和28件提案的政协委员面对面接触,零距离沟通,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协商,共同推进我县旅游经济发展。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参加面商会。

 “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发展需要有‘顶层设计’,要引进旅游项目、设置旅游基金、设立专家团队,从而实现旅游经济发展。” “加快推出美丽乡村组合拳,展现乡村亮点,让旅游真正成为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利用摄影文化来助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如举办持续性摄影大赛,进一步发挥摄影对旅游景点的宣传功能。” ……短短三小时里,与会委员围绕我县多个景区的开发利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旅游项目引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县旅游局还就提案办理情况一一进行答复,并听取意见建议。

陈国苗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县政协委员对我县旅游经济发展高度重视,他们提出的建议县旅游局要进行深入调研,充分考虑其可行性。陈国苗强调,旅游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域旅游理念,注重统筹兼顾,做好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景区建设规划,引领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要推动旅游与文化、农业、扶贫等深度融合,延伸产业链条,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升我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旅游综合效益。(刘丹)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