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第5次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26 14:47:41 来源:信息中心

6月24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5次主席会议,听取审议有关报告。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及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休闲渔业发展”“农村污水治理”“民族中学迁建”的视察,“剿灭劣V类水”专项民主监督,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民主监督活动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政协苍南县委员会关于委员履职的若干规定》等相关制度。

据悉,县政协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措施的落实情况,组织部分委员于近日到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体验性监督视察活动。陈国苗指出,县政协要以多种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履职,开展各种形式的监督活动,助力我县各项中心工作的推进。同时,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加强对接、完善机制、狠抓落实,真正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五水共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黄允祺)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