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界别活动组、联络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13 16:46:21 来源:信息中心

7月12日下午,县政协召开界别活动组、联络组工作会议,各界别、各联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就进一步加强界别活动组和联络组工作、发挥界别活动组和联络组作用进行交流。县政协领导陈国苗、黄邦领出席会议。

 

 

黄邦领就如何开展好界别活动组和联络组活动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于提升小组履职能力,推动工作创新,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界别活动组和联络组要迅速安排有地域和界别特色的活动,开创政协委组和界别工作新局面。

最后,陈国苗在听取各组交流发言后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界别和联络组发挥优势、有所作为的根本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上来,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为社会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他要求各界别活动组和联络组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县政协年度履职重点,找准履职切入点,特别是在“五水共治”、“大拆大整”、“最多跑一次”、“全域旅游”、“龙港镇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等方面做好履职文章,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