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攻坚大会
时间:2017-07-21 16:17:12 来源:信息中心

21日上午,龙港镇召开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攻坚大会,会议通报了龙港综合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动员了全镇党员干部勇于改革的信心,努力在工作上再提速、攻坚任务上再凝聚合力,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推进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圆满收官。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李晖华参加大会。

会上,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通报了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镇社发局、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审批资源局、城南社区、沿江社区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陈为来在会上肯定了龙港试点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龙港改革不是唯龙港的改革,而是“国家战略举措”。 我们必须牢记改革的意义、试点的责任,不负厚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加用心、用情、用劲地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可借鉴、可示范、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他要求大家要认清当前大好形势,把握住中央、省、市、县全力推进改革之势,做到精准发力,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要站在更高的战略地位谋划发展,以更大的决心和智慧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改革,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再创新的辉煌。他号召大家要以必胜的信心、以不负使命的决心、以务实的举措、实干的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

最后,陈国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改革是龙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龙港人民翘首以盼事关龙港发展的大事,这是国家交给我们的神圣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为此,我们要冷静思考,虽然工作成效显著,但与试点方案的要求还有差距,离改革的时限越来越近,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所以大家要形成合力,进一步统一思想,高举改革大旗,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进行全面攻坚。他要求,当前试点工作开局良好,前途光明,但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正视困难,端正态度,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尤其要加快推进试点评估体系建设、加大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并形成龙港镇创新行政管理的新型设市模式综合标准化工作机制,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设市标准模式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大部门运行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强化宣传,树立典型,正确引导,维护稳定。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倍加珍惜历史机遇,倍加努力推进改革,确保试点任务圆满收官。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