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到龙港新城调研时要求:采取有效措施 推进工作落实
时间:2017-08-10 10:33:40 来源:信息中心

8月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到龙港新城调研。

当车子驶进龙港新城,一个初具模型的龙港新城纺织提升园很快就能进入视线。目前该园区已有企业入驻并生产,入驻企业将由园区集中供暖、供水,集中处理生产污水,不仅节约了企业的生产、能耗及污染管理成本,又减少了生态破坏和污染。手拿园区规划图,陈国苗认真听取了解提升园目前建设及企业入驻情况,并对该园区的进展速度表示满意。随后陈国苗一行又来到龙港新城的中央商务区,了解查看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在规划展示馆召开的汇报会上,陈国苗及委员们听取了龙港新城相关工作汇报后,对龙港新城相关工作表示肯定。陈国苗指出,近段时间以来,龙港新城建设声势浩大,思路清晰,目前一些重点项目已初见形象,各级领导和社会反响较好,且得到了龙港城区居民的支持。龙港新城要继续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建设发展中还存在的问题,抓住问题的牛鼻子,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及解决方案,同时对于去年龙港新城在全县三级联评考核中位居末位的排名要引起重视,争取在今年提高排名。陈国苗要求,龙港新城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做足宣传,立足服务,让服务对象的口碑成为最好的广告,努力把龙港新城建设成为产业新城、宜居新城、靓丽新城。

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以及派驻龙港新城的民主监督小组委员等参加调研。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