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信息联络员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8-18 16:03:45 来源: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好社情民意信息员、联络员队伍的作用,搭建信息沟通交流平台,8月18日上午,苍南县政协召开信息员和联络员工作会议。县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作坚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和了解了社情民意信息员和联络员工作要求和职责,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编写、报送及奖励办法和苍南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前三季度采用情况。会议还邀请了信息员林益民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交流。

王作坚表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途径,是广大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的重要平台,各信息员、联络员要充分认识到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广泛收集,深入钻研,不断拓宽知情民政渠道;要加强内部沟通,及时探讨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的问题,提出贴近时代脉搏、反映社会律动、具有“含金量”的信息,为我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县政协界别活动组、联络组的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