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主席逐村实地调研 助推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
时间:2017-08-22 16:34:00 来源:信息中心

全县集体经济薄弱村量大面广,是基层基础工作的突出短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既是重要的经济问题,更是重要的政治问题,也是基层治理现代化问题。

 8月21日-22日,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实地调研龙港辖区内的59个集体经济薄弱村,坚持“每村必到”的工作方式,每到一处,陈国苗都向社区、村两委干部全面了解基本情况,逐村论证找“症结”,帮助提出整改点子,共同探寻发展路子。他强调,薄弱村转化工作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村两委干部要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本村特殊情况,科学论证,对症下药;社区、镇及县有关部门要及时指导协调,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为薄弱村转化提供要素保障,全方位、多途径地激发薄弱村经济发展活力,确保完成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任务。

为助推我县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苍南县政协组织开展全县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专项工作民主监督,主席、副主席分组、分片区视察监督了解和掌握我县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为县委、县政府深入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实现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增长建言献策。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