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华带领委员开展薄弱村转化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17-08-28 10:05:11 来源:信息中心

8月24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到金乡,开展薄弱村转化专项民主监督活动。镇委书记李传力,镇委委员苏雪慧、林华礼,副镇长张志宏陪同。

李晖华一行来到富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对金乡镇将11个无资源薄弱村“整体打包”共谋发展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视察组随后来到前堡村,查看村办公楼建设情况,听取村两委干部介绍相关工作,对前堡村结合城中村改造自谋出路的做法表示赞许。

在座谈会上,李晖华充分肯定金乡镇薄弱村转化工作,表示金乡镇领导重视,底子清楚,思路清晰,方案可行,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他指出,经济薄弱村消除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金乡镇要有战略意识、长远意识,要善于抓住机遇,做好结合文章。希望金乡镇在充分发动班子领导的同时,广泛发动社区和村干部,共同思考,有的放矢;要充分调动村两委干部积极性,因地制宜,放宽思路,全力推进薄弱村转化。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