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支部“八一”慰问红军老党员
时间:2017-08-03 12:27:14 来源:信息中心

8月1日上午,县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作坚带领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南山头村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上门为4名红军老党员和6为困难党员答疑释惑,圆他们的微心愿,并送上慰问金。

“我年纪大了,家里又困难,还有瘫痪在床的老母亲要照顾,非常感谢你们送来的电饭煲和慰问金,解决了生活的一些困难,谢谢你们圆了我的小心愿。”困难党员陈孝吞高兴地说。

县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作坚表示,微心愿虽小,但关系到百姓的日常生活,实现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能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让群众感受到党员的存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