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到南宋镇督导经济薄弱村转化工作
时间:2017-08-30 14:40:45 来源:信息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部署要求,助推我县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8月2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一行到南宋镇督导经济薄弱村转化工作。

会上,镇委书记王加正就南宋镇经济薄弱村的基本情况,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工作部署、组织建设及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与会领导及村主职干部作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于春华指出南宋镇思想上重视,认识上统一,责任明确,措施得力,经济薄弱村转化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值得肯定的,同时要继续聚焦新矛盾、新问题,将薄弱村转化工作当做一项中心任务来抓,村两委要树立经营理念,科学筹划集体经济发展;要立足现有,充分发挥优势,挖掘发展潜力,全面提升村集体经济持续发展能力。

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北山村、大埔山村、焦坑底村等,深入了解转化方案的可行性和经济效益。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