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17-08-07 08:56:49 来源:信息中心

8月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召开政协机关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朱植丰、秘书长王作坚和各专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通报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我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作了说明,她指出,县委组织部将紧紧围绕今年市委组织部提出的“六度”要求,围绕大局抓重点,全力攻坚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人才平台建设、驻村干部队伍管理等重难点工作。

随后,各专委会和办公室主任汇报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8月份的工作计划。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