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领导一周部分活动掠影
时间:2017-09-13 16:14:40 来源:信息中心

9月6日至7日,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视察灵溪、龙港、宜山、钱库等乡镇城中村改造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相关情况介绍。朱植丰对各乡镇城中村改造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城中村改造时间紧、任务重,有关乡镇要保持攻坚态势,确保任务完成,同时在加速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也要兼顾群众利益。最后,他希望各乡镇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探索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的运行机制,提早谋划明年思路,切实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

 

9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开展宜山、钱库、望里等乡镇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监督工作。在现场,黄邦领结合各集体经济薄弱村实际提出确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在座谈会上,他强调,乡镇干部要认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意义重大,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探索集体经济薄弱村的发展模式,同时也要把握相关政策要求,积极主动、千方百计地为村里找到好的发展路子,努力推进薄弱村的转化工作。

 

9月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部分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马站、矾山等地学校慰问名优教师,向辛勤的园丁们表示敬意,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李晖华一行先后走访了马站镇第一幼儿园、马站镇第一中学、矾山高级中学、矾山镇第二小学等,亲切慰问了林喜法等优秀教师。慰问中,李晖华一行对我县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加强学习,再接再厉,以德从教,为人师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更好地服务我县的经济社会建设。

 

9月8日下午,苍南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率县政协调研组实地调研台商小镇创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于春华一行实地视察了台商小镇创客街区项目、浙江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春华指出,指挥部在破难题、抓特色、重交流等方面做得很好,存在问题看得很准,提得很有针对性,拆迁力度非常大,有利于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时间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小镇创建,努力打造高品位的“产城人文”高度融合的特色小镇。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