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邦领一行到岱岭畲族乡调研软弱落后村整转工作
时间:2017-09-18 09:25:59 来源:信息中心

 9月1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一行7人来到岱岭畲族乡云遮村调研指导软弱落后村整转工作。推进会上,黄邦领表示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岱岭畲族乡经济薄弱村特别是云遮村整体发展现状并探究下一步发展方向,要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有效发展村集体经济问题共议献策。

据了解,近年来,岱岭畲族乡为有力改善山区经济,致力于挖掘各村发展集体经济潜能,先期通过富源村注资旅游接待中心、大厝基村建设来料加工厂、杨家边村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坑门村和云山村开发物业经济等方式引领岱岭畲族乡各村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后续三个经济薄弱村也将相继列入转化。

 

会议最后,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对与会人员发言一一作了点评,并就云遮村的后续发展提出重要建议。黄邦领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对如何发展壮大云遮村集体经济问题要有清醒的认知。要具有高度发展自信,要相信山区经济能发展得更好,善于汲取各地成功发展案例经验,积极探索本村发展模式;要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全村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为村里发展历程中起到带头作用,为广大村民做良好榜样;要认真钻研发展思路,立足云遮村发展实际,利用优质农田发展水稻、利用天然气候优势开发瓜果花卉种植项目等都是具备可行性的发展模式,要积极开拓思路,寻找出最适合云遮村的发展道路。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