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之友社王培民一行来苍考察文化旅游发展工作
时间:2017-09-30 08:37:54 来源:信息中心

9月27日-28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政协之友社理事长王培云,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龙安定,省政协原副主席丁德云、陈文韶、汪希萱、程炜、冯培恩、盛昌黎等一行40余人来苍调研文化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县领导郑建忠、陈国苗、蒋献生、徐顺和、于春华等陪同调研。

27日,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矾都奇石馆、矿石馆、312矿硐、福德湾矿工古村等地。在福德湾矿工古村,考察团成员沿着沧桑的台阶而上,一边欣赏古建筑,一边了解福德湾的渊源历史。纯手工制作的矾山肉燕、沿承70余载的免费爱心茶、静坐品茗香的茶书院、惟妙惟肖的“家庭微公园”、别具特色的石头屋都吸引着他们的目光。考察团对矾山的发展潜力和前景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古村承载着一个地方的历史记忆,一定要科学合理地进行修缮与保护。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余梅生对省政协之友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与省政协之友社的交流协作,希望省政协之友社多加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温州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培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旅游文化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我县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将历史最闪光的苍南元素发掘出来,勾画一幅壮丽生动的画卷。

28日上午,考察团又再次启程前往县文博馆、五凤茶园等地,聆听苍南历史,感受苍南文化。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