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邦领督查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专项工作
时间:2017-09-08 16:03:52 来源:信息中心

9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率县政协委员前往宜山、钱库、望里就经济薄弱村转化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黄邦领一行首先实地走访部分集体经济薄弱村,并听取所在乡镇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工作的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会后,参会的政协委员纷纷认为各乡镇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措施实,并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就项目建设、转化意原、机制制度、资金补助等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黄邦领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集体经济薄弱村转化存在转化方式比较单一、村级转化意愿不强、项目可行性等问题。他要求,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夯实基层工作。转变观念,以村为主,以村干部为主,增强村级自身的“造血”功能。坚持创新推动,因地制宜,力求项目建设要科学性、可行性和合理性。要提升干部眼界,充分利用好土地返回指标等政策,用足用够优惠政策,为更好地实现强村富民提供更大助力。 同时,县相关扶持部门要大力配合,加强政策扶持,对项目立项开绿灯,有效整合资源,努力形成合力,确保精准转化、抓出实效。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