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植丰率队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
时间:2017-09-08 16:33:40 来源:信息中心

9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率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政协委员视察团前往龙港、宜山等地,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朱植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龙港镇环河村、象中村、瓦窑头村和江口村的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上,委员们纷纷就城中村改造的重点问题和环节进行交流探讨,并就如何改造好城中村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有关部门单位的汇报后,朱植丰充分肯定了城中村改造工作成效。 他指出,城中村改造项目任务重但干部爆发力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攻坚态势,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签、腾、拆、建”工作,优化项目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要充分了解群众诉求,耐心做群众的思想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要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探索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的运行机制,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