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华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2017-09-08 17:28:13 来源:信息中心

九月的赞歌和最美的鲜花献给人类灵魂工程师。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部分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马站、矾山等地学校慰问名优教师,向辛勤的园丁们表示敬意,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李晖华一行先后走访了马站镇第一幼儿园、马站镇第一中学、矾山高级中学、矾山镇第二小学等,亲切慰问了林喜法等优秀教师。慰问中,李晖华一行对我县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加强学习,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德从教,为人师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更好地服务我县的经济社会建设。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