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苍南县十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18-01-20 10:51:58 来源:信息中心

1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开幕。三百多名政协委员满怀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出席大会。委员们将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围绕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实际问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为推进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41名,开幕会实到委员328人。开幕会上,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朱诗力、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在主席台就座。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及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重大能源项目办主任,海军某部处长、政委等应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上午9时20分,主持人于春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

陈国苗代表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陈国苗说,2017年是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中共苍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团结带领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县政协委员,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切实做到了把牢方向筑根基、积极履职助发展、广聚能量促和谐、鼎故革新激活力、夯实基础树形象,圆满完成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 

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担当。陈国苗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工作持续推进之年。今年的县政协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将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短板意识、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做到把牢政协履职的主方向、树立政协履职的主目标、弘扬政协履职的主旋律、坚持政协履职的主基调、打造政协履职的主力军,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努力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在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新征程上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为谱写高水平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黄邦领受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还表彰了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等。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