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时间:2018-01-23 09:51:51 来源:信息中心

 (2018年1月 20日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7日至20日在县城灵溪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陈国苗主席所作的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黄邦领副主席所作的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在民主协商的基础上,补选了5位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列席了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郑建忠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围绕我县改革发展大局和社会热点问题协商议政,反映界别群众愿望,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简朴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在本届政协的开局之年,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助发展,广聚能量促和谐,鼎故革新激活力,夯实基础树形象,圆满完成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年度各项任务,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会议对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表示满意,并同意2018年工作任务的部署安排,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在本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县政府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按照“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总体要求,抓改革、筑平台、促转型、惠民生、重落实,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郑建忠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形势深刻清醒,提出目标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会议认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和强化项目推动,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和环境整治,更加重视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实现苍南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共苍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实干状态,努力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