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督查指导钱库“垃圾革命”
时间:2018-01-24 14:44:40 来源:信息中心

1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钱库,就《玉苍焦点》1月10日曝光的钱库箱包市场垃圾桶不干净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陈国苗一行来到钱库箱包广场附近,认真检查路面卫生及垃圾桶是否清洁等情况,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采取的整改措施,并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垃圾问题,做好路面保洁及垃圾桶的清洗,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还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会上,陈国苗指出,从实地走访督查情况来看,目前路面垃圾清洁及时到位,总体情况良好,但也见到有几处隐蔽位置生活垃圾随意乱丢的情况。希望大家务必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到县委、县政府开展“垃圾革命”工作的意义与决心,牢固树立“垃圾革命”工作的金杯、口碑、丰碑意识,以“最干净、最彻底、最严厉”为工作目标,把“垃圾革命”作为长期性、艰巨性的一项工作任务来抓。

陈国苗要求,要做好整改工作,以《玉苍焦点》事件为契机,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垃圾大清理大检查大整改工作,形成“垃圾革命”的高潮;要做好垃圾处理基础设施配套,保障工作效率,提高保洁质量;要加大考核力度,细化考核标准,从社区(村居)入手,设置奖罚制度;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形成社会各界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垃圾治理常态化、长效化。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