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率政协灵溪片联络组深入村居 开展“送温暖”爱心活动
时间:2018-01-24 16:14:03 来源:信息中心

1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率领政协灵溪片联络组,先后来到灵溪镇观美社区、沪山社区开展“送温暖”爱心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政协委员的一份爱心,并参与“垃圾革命”专项行动。

上午,于春华一行在观美社区负责人及村有关干部陪同下,分别来到双溪村困难老党员陈奕铁家、董孔长家及董孔进家。于春华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仔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好好生活。于春华还不断叮嘱随行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和照顾老人,安排公益组织和志愿者队伍等定期慰问,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随后,于春华一行还来到中屿村和岭脚村,看望慰问因病致贫或年老体弱的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共同商量解决困难的办法。

中午,委员们放弃休息,马不停蹄赶赴沪山社区,继续为五爱村、畔垟村、三河村等地的生活困难群众、党员送上温暖和关怀。活动中,委员们还深入观美社区和沪山社区的街道、村居,仔细察看房前屋后、河道水体、村庄田园、学校周边、农贸市场的垃圾清理和处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用手机当场拍照记录,并及时反馈。

据了解,此次活动慰问了观美社区、沪山社区的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共计21户,所需慰问品及慰问金均由政协灵溪片联络组部分委员自行筹集。(叶新新)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