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开展少数民族乡村奔小康调研活动
时间:2018-10-12 14:12:41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队到莒溪镇、灵溪镇开展少数民族乡村奔小康调研活动。县政协民族和宗教委主任雷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莒溪镇溪东村、桥南村、大鹅村和灵溪镇东阳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各地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建设等情况。随后在东阳村召开的座谈会,县民宗局、灵溪镇、岱岭和凤岭乡等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少数民族乡村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李晖华指出,少数民族乡村建设要把握机会,结合乡村振兴,一要做好产业文章,吸取成功经验,发展特色产业,有效提高当地老百姓的收入;二要做好旅游文章,融合地方特色,打造独具风格的旅游休闲风光带;三要做好文化文章,利用本土文化创意做好文化包装;四要做好环境文章,处理好环境的保护与开发利用问题。同时,要求各乡镇负责人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通过发展产业不断带动经济发展,带领少数民族乡村奔小康。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