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九三学社委员活动室揭牌
时间:2018-10-13 15:09:14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朱植丰到九三学社委员活动室参观指导,并为活动室揭牌。县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张可丰、委员工委副主任谢尚怀等陪同。

今年7月初,县政协分别为3个政协委员活动室和9个委员个人工作室进行授牌。九三学社委员活动室是唯一以界别组为单位的委员活动室,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已完成活动室所有内容布置。活动室确定了工作制度和工作职责,既体现了九三学社委员参政议政风采,又展现出九三学社苍南县委的履职成果。

黄邦领一行仔细参观了九三学社委员活动室的布置、上墙内容等,他希望九三学社界别组要充分发挥好委员活动室的作用,建立健全活动制度,定期开展组织活动,并切实加强对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联系和服务工作,使委员们愿来、爱来活动室,使委员活动室真正成为政协委员之家。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