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前送温暖” 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到桥墩慰问高龄老人
时间:2018-10-17 15:06:57 来源:信息中心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发展,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到桥墩镇慰问高龄老人,把春风般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重阳节,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慈孝敬老是中华五千年来的优良美德。《易经》中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两九相重,故曰“重阳”;因日与月皆逢九,故又称为“重九”。“九”在数字中是最大数,有长久长寿的含意,寄托着人们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

在桥墩镇八亩后村、思居村和嘉同村,于春华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医疗保障、生活休闲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祝福他们幸福安康。于春华强调,重阳节开展慰问老人活动是为了让全社会更加关注老人、关心老人,自觉地敬老爱老,让老年人时刻感受社会的温暖,树敬老爱老正风,营造良好文明风尚。于春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库区村和云仙村的两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