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阴均陡门遗址保护工作专题协商会
时间:2018-10-24 09:52:12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主持召开阴均陡门遗址保护工作专题协商会。县政协文史委主任杨道敏、文教卫体委主任夏诒存参加会议。

县文广新局、县水利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阴均陡门遗址的形成历史、目前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加强保护阴均陡门遗址进行积极讨论协商,建言献策。

李晖华指出,阴均陡门遗址具有800多年历史,是我县历史最悠久、延续使用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水利设施,在我县水利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阴均陡门遗址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现实价值,要依法保护,充分明白保护阴均陡门遗址的意义,更要分工协作,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阴均陡门遗址保护工作。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