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常委读书班,陈国苗要求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时间:2018-11-14 08:37:56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8日至9日,县政协举办常委读书班。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2018年度县政协常委读书班开班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县政协秘书长王作坚参加。

开班仪式上,陈国苗强调,本次读书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政治站位、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助推苍南建设凝心聚智、贡献力量。在学习中,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在取得学习成效同时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常委读书班邀请了温州医科大学阮肖辉、温岭市政协原主席王福生、市委党校副教授徐声响,分别开展关于《国际关系的现实主义理论和朝核问题分析》《创新工作机制,增强履职实效--浅谈基层政协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面向与理论逻辑》等专题讲座,生动的演讲结合图文并茂的PPT,让常委们听了受益匪浅。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