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开展我县卤制品行业健康发展视察活动
时间:2018-11-15 10:42:03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12日至13日,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及卤制品行业改造提升,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率队对我县卤制品行业健康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张可丰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温州老李食品有限公司、埔坪老妈正宗卤鹅、埔坪阿希公卤鹅、苍南县卤制品工业园区一期、二期等地,详细了解卤制品行业生产发展情况、园区建设、环保整改情况等。

在座谈会上,朱植丰指出,为了更好地促进卤制品行业健康发展,希望各有关部门要理清发展思路,正确认识卤制品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不断完善政策措施、优化发展环境;要强化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各卤制品企业把好产品质量关、食品安全关、污染物处置关,打造出有影响力的“苍南品牌”。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