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我县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时间:2018-11-16 15:46:25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13日至14日,为了深入了解我县小微企业园建设发展状况和项目进展情况,县政协开展我县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调研活动,并召开相关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于春华,县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吉畅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钱库新安小微园、望里循环经济小微园、宜山针织小微园、华山塑料品提升园、龙港新城小微园、彩虹智慧创业园等地,实地查看各个项目当前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相关部门、建设单位和企业方面等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小微企业园建设可以有效化解产业升级遇到的用地瓶颈、做强做大、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希望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根据产业布局统一规划,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为入园企业搭建各类公共服务平台,针对目前小微园销售问题,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监管。同时也希望政协委员要多关心产业发展和升级转型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建言献策,帮助政府出好小微园建设“金点子”,助力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