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行党支部学习会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时间:2018-11-20 15:39:33 来源:信息中心

今年,县政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及省市政协部署,成立政协机关党组,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近日,县政协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相关理论,进一步强化政协系统党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县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及部分政协党员委员80余人参与学习会,共同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报告,深入了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学习会还邀请了温州大学教授苏中军作《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讲座。

据悉,县政协成立党组、联合开展支部学习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起点,县政协党组将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积极探索创新,以党的建设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