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对我县健身步道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18-11-22 16:17:38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队到金乡、望里、藻溪、南宋等地对我县健身步道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县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夏诒存、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了解、体验了金乡环护城河南门段健身步道、望里马鞍村健身步道、藻溪健身步道和南宋溪光村健身步道等。随后分别在望里、南宋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体育局关于我县健身步道建设和管理情况介绍,各位政协委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不少较好的意见建议。

李晖华副主席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我县健身步道建设成效显著,值得肯定。针对健身步道建设,他希望体育局及有关部门要拧成一股绳,在健身步道的规划设计、施工等方面做好指导工作,在健身步道与其他建设项目方面做好协调工作,努力把各乡镇健身步道连成片、形成网,进一步促进我县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