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第24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8-11-29 16:22:35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27日,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召开十届第24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民间信仰场所管理服务”视察情况、“卤制品行业健康发展”视察情况和“中央三项督查”整改落实监督情况汇报。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朱诗力、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县政协秘书长王作坚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7年我县卤制品行业实现生产总值11亿元 ,其中入卤制品园区企业实现总产值5亿元,温州老李食品有限公司、温州香仔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乡妹子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龙头骨干企业,年产值超亿元。在外卤制品企业有500多家,主要分布于北京、河北、山东等地,产值达30亿。

陈国苗指出,卤制品行业作为我县的传统特色产业,卤制品园区规划建设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查的要求,把好园区环保关,做好企业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确保污水达标排放;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做好卤制品园区三期的规划;充分发挥产业集聚优势应充分发挥产业集聚优势,引导在外优质企业回苍置业,做大做强卤制品行业,打造总部经济。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