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第25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8-12-21 16:35:51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2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25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小微园建设”调研情况汇报,“乡村振兴(产业兴旺)”调研情况汇报等。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李晖华、朱植丰,县政协秘书长王作坚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县是农业大县、海洋大县、人口大县、资源充沛。全县陆域面积1291平方公里,海域面积3783平方公里,农林渔牧总产值60亿元,农业休闲产业产值6多亿元。全县有2个省级农业产业综合区,设施蔬菜、水果、粮食、笋竹、茶叶、油茶、畜牧业等11个主导产业示范区,近几年在农业产业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上,陈国苗听取汇报后指出,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存在农业结构不合理,农业经营主体偏弱小、竞争力不强等问题。针对目前存在的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农业产业提升规划,科学合理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扶持农业产业,搭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平台,助推我县乡村产业发展。

另外,会议还听取“我县健身步道建设”视察情况汇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察情况汇报;讨论“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年终考评工作方案,确定县政协十届第十次常委会议相关事宜等。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