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带领县河长团队赴莒溪镇开展巡河活动
时间:2018-02-01 15:35:11 来源:信息中心

1月31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带领县河长团队赴莒溪溪开展巡河活动。

细雨蒙蒙,寒风凛冽,于春华一行人撑伞步行,从莒溪溪田寮段沿着溪堤一路顺流而下,重点查看山洪沟治理、风情水街、排污口整治等情况,并对“河长通”日常运行、河道保洁、岸线保护等进行详细的了解。

于春华指出,莒溪镇要继续严格落实河长制,把责任落到实处,加大河域的巡查、宣传和整治力度;开发和保护并重,河岸共治,持续做好绿化维护和河道保洁工作;坚持共治共享,力抓全民治水,形成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