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台联界别组织年终走访 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时间:2018-02-07 14:48:59 来源:信息中心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台胞台属的关心和爱护,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县政协台联界别组织对我县77位台胞台属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年糕、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金额3万元。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台胞台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寒潮来临,要注意添衣保暖。同时,为他们及在台亲属捎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祝福,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另外,县台联界政协委员还深入县台办结对村——霞关镇大垅村三十多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帮扶慰问金2万元。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