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督查“垃圾革命”专项行动整改情况
时间:2018-03-30 09:12:45 来源:信息中心

2月2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前往望里镇、金乡镇督查指导“垃圾革命”专项行动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国苗主席先后察看了望里镇南北岙村、金乡镇珠照垟村整改情况,并与镇、村负责人座谈。会上,陈国苗主席肯定了前一阶段整改工作成效,他强调,认识上要更加到位,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传导压力倒逼“垃圾革命”工作扎实推进;投入要更加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投入机制,实现垃圾治理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推进要到位,对照各项考核指标,理顺垃圾处置各个环节关系,确保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