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黄荣定调研县政协工作
时间:2018-03-30 09:20:09 来源:信息中心

3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带领相关部门到县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全体政协人要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健全和完善机制,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扎实履职尽责,塑造政协机关的新形象,在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新征程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朱诗力、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参加汇报会。

 

自换届以来,县政协始终坚持高站位,把服务苍南发展大局作为第一责任,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特别是在“垃圾革命”、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等中心工作上履职尽责、献计出力。同时,紧扣“最多跑一次”改革、剿灭劣V类水等重点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视察活动,有效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落地见效。过去一年里,县政协认真履行三大职能,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呈现出了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生动局面。 

黄荣定对县政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履职尽责的第一原则,是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前提基础。当前,苍南正处于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时期,县政协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自觉把政协工作摆到苍南全局中去把握和谋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在“垃圾革命”专项行动中,政协机关更要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切实把这项工作打造成为苍南今年的新亮点、金名片,还要将苍南的营商环境提升作为今年监督的重点,当好实干家、调研员和监督者,不断提高政协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苍南的发展把好关。

黄荣定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县政协机关要大力推动工作改革创新,深入研究政协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在拓展民主协商领域、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渠道等方面,精心设计载体,创新方式方法,使政协工作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要加强政协委员日常管理,认真组织开展委员学习培训、履职考评、表彰奖励等工作,着力提升委员履职水平。还要着力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委员服务的思想,把政协机关建成政协委员之家、各界人士之家,塑造政协机关的新形象。 

  黄荣定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为县政协充分履行职能、更好发挥“一线”作用搭好平台、创造条件,推进我县政协事业的新发展。(陈薇拉)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