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会议 积极参与助推营商环境提升优化
时间:2018-03-30 09:45:59 来源:信息中心

3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十四次主席会议,讨论相关实施方案等。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秘书长王作坚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市县两级政协联动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市政协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据了解,该行动主要按中办及省市委有关实施意见精神,抓牢引进企业投资项目顺利落地、本土企业扎根温州健康发展“两个重点”,聚焦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发挥市县两级政协联动作用,提高政协民主监督实效,助力全市打造国内一流、全省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

  陈国苗指出,良好营商环境,事关我县未来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参与,结合我县实际,建立联动监督机制,助推项目早达效。同时,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尽心尽责做好履职工作,推动项目落实。

  会议还讨论了县政协2018年工作安排计划,讨论了“垃圾革命”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实施方案,讨论了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名单及其他事项。(林超群)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