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出台新办法 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时间:2018-04-17 14:58:48 来源:信息中心

4月11日,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政协社情民意工作,拓宽参政议政渠道,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和实效,推进我县政协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舆论氛围进行交流。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十届第4次主席会审议通过的《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办法》,随后,来自九三学社县委、民进苍南基层委、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等单位和党派团体负责人及县政协各联络组组长围绕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展开积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陈国苗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要提高认识,把握方向,努力增强履职的主动性,积极向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要抓好队伍,落实责任,运用工作例会、信息沙龙、调研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信息工作人员的政治和业务培训,并将政协委员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情况纳入履职管理量化考评体系。要完善政协服务能力和保障机制、与市政协的沟通联系机制和考核奖惩机制,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翻身仗。

  会议还制定了《苍南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奖励办法》。(唐文僖)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