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督查龙港安全生产工作 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不放松
时间:2018-06-28 14:40:47 来源:信息中心

6月2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率队赴龙港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合用场所、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情况和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陈国苗一行先后前往温州豪格防伪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飒德纸业有限公司、苍南高美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了这些企业的生产环境、用电线路安全、消防设施、生产设备运行等情况。督查发现,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大大提高,在生产过程中较好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各项生产安全管理措施基本到位。陈国苗再三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大家务必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强化企业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字当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陈国苗走访了站前路部分合用场所和西城路居住出租房,实地抽查消防安全整治情况。在西城路248号居住出租房附近检查时,督查组发现一些隐患,如出租房二楼安装了影响逃生的全封闭式防盗窗,出租房间内未安装烟雾报警器等,陈国苗当即要求房东立即落实整改,为租客提供更为安全的居住环境。

陈国苗指出,安全是发展的红线、底线,必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发展首位,有关部门要抓好监管执法,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苍南新闻网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