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主持召开十届第19次主席会议 设立产业基金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18-06-28 14:46:57 来源:信息中心


6月2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召开十届第19次主席会议,听取“加快设立我县产业基金”视察情况汇报等。

据了解,目前我县企业低小散的状况未根本改变,设立产业基金,引导社会资本进入产业投资领域,优化投资结构,事关我县企业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块经济优势的发挥。同时,我县正大力助推企业上市和培育创新型企业,这些都需要我县加快设立产业基金的步伐,从企业创办、培育、扶持等方面给予支持。

陈国苗在会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我县实际,创新管理运作模式,围绕具体的产业、企业和项目开展操作,使产业基金更加顺畅、有效、安全地运作和管理;要提高重视程度,确保财政资金到位,组建懂专业、善管理的产业基金运作团队,发挥出基金的最大效益,促进我县经济快速发展。

会上还就“闲置土地治理”调研报告进行讨论。据悉,我县目前存在闲置土地项目共计81宗,面积2292.7亩。从闲置时间来看,闲置一年未满两年面积873.2亩,占38.1%,闲置两年以上1419.5亩,占61.9%。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委员培训有关事项,听取了委员活动室建设有关情况汇报等。

 

来源:苍南新闻网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